close

克萊兒一直都努力做個靈活的孕婦

因此懷孕後喜歡穿著藏肚子的衣服,

不喜歡穿著一般孕婦穿的孕婦洋裝及內搭褲,

走路也會儘量注意,不能有外八或是手扶腰的姿勢,

想做的事,也都像以前一樣,努力的一個人去做

到現在也都沒用過托腹帶,

甚至克制自己摸肚皮的衝動,只把手放在蔡小小的臉上

<因為我一直認為妊娠紋是因為孕婦太常摸肚皮才搓出來的>

整個人不曉得在堅持什麼

 

但是,自從決定了要破肚子的日期,

我突然覺得好累呦……

腰怎麼這麼痠,

肚皮怎麼這麼緊,

東西怎麼都吃不下,

熟睡的時間怎麼這麼短,

還沒做的事情怎麼這麼多

是緊繃了38週的身體一次爆發了嗎?

還是我快要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

我好想去吃麻辣鍋吃到飽,可是我的肚子都漲漲的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可愛的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