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小小睡著了  

親愛的蔡小小,

期待了好幾個月,終於盼到妳出來見見世面!從看到妳的那一刻起,我就明白妳長大後一定會是個小美女,就算全世界只有把拔媽咪這樣覺得。
我一直認爲在看到妳的瞬間,把拔會流下眼淚,除了心疼開刀的媽咪,也因為第一次接觸妳而激動。不過爸爸猜錯了,在護士阿姨數妹妹的手指腳趾給我看的時候,我想到,媽咪保護蔡小小十個月,才讓妳完整地出生,氣力放盡讓醫生縫針;接下來換我要保護妳了!我不可以流一滴淚或者說一句抱怨,因爲要確保最愛的兩個人開心平安地過一輩子!

妳很幸運,在出生的第一天就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姑姑、阿姨姨丈、姨婆、表哥表姊來看妳,接納這麼多人的關心,怪不得晚上六點半大家去看妳的時候妳就睡得超級安穩,和白天的好動哭泣截然不同~其實我很想看清楚妳的一舉一動而不想攝影或拍太多照片,但是為了讓媽咪醒來後能看得清楚,我還是要把妳的奇怪舉止紀錄起來,說不定媽咪小時候也和妳一個模樣呢!

更棒的是,晚上接到Suzanne"乾奶奶"從加拿大打來的賀喜電話,囑咐我要好好照顧媽咪,姑姑也準備了印有可愛兔兔的吉祥紅包要祝賀屬兔的妳降臨人世的第一天,這些都是用心給妳的有形無形的禮物呢!歡迎妳誕生到地球開始長大(聽起來像那美克星人)~把拔媽咪要送給妳的禮物則是一句承諾:從今以後只要我們還能動,都會永遠呵護妳、照顧妳、保護你,並且希望妳幸福、健康、快樂! 即使,有一天妳開啟了自己的人生扉頁,這個家也永遠都會保留妳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