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萊兒雖然愛看文學小說,但一直以來都只看國外作家的書,

當然沒看過九把刀的任何一本小說,

但自從看過九把刀罵Nx-Skix的部落格,

也覺得他還頂有趣的!

然而基於九把刀是溫ㄤ無帥哥大學的同系學長,

加上臭臉ㄤ一直以來也不欣賞怪咖,

這位網路上人稱"刀神"的部落格,

只是在我的最愛中的少點閱的一個網頁。

 

最近,

九把刀把高中大學時代的愛情曖昧故事搬上大螢幕,

造成的我們這年代大家的共鳴,

看著身邊週遭男性友人紛紛在臉書上分享電影的佳句,

並且說著這是第一部看了還想在看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的電影.....

再訴說著當年不懂得珍惜的故事.......

 

克萊兒記憶力不好,

很多學生時代的事我都忘了,大多數同學的名字也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常常跟凱撒林及蓋尼唸書時遲到、上課吃東西睡覺、翹課去唱KTV、陪老師抬槓.....,

而那種每天沒睡飽、打混的日子,

我應該不可能是誰心中的女神沈佳宜!

(整個有自知之明~)

 

這兩天,

聽到溫ㄤ跟我提起了他的第一位女朋友,

講到了以前她以前的事,現在大概的狀況,並且說了一些溫ㄤ的想法......

其實我還蠻開心溫ㄤ跟我說這些事的,

對我來說這種事,如果悶在心中沒說,一定有鬼;說出來,就應該是坦蕩蕩...

臭臉ㄤ雖然今天早上才摸著裝著蔡小小的肚肚說,要永遠在一起.....

但是......... 她應該永遠都是溫ㄤ心中的沈佳宜........

 

 

 

 

<看的出來這篇文章有小小的哀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可愛的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