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女人最美....... 請相信我這句話絕對是騙人的

 自從克萊兒懷孕三個月後,開始有了產前憂鬱症,

本來就是圓身的偶,看著自己日漸厚實的側身,整個人都快要崩潰.......

雖然說克萊兒很期望蔡小小的到來,

只要是看著圓滾滾的肚子就很開心,

但是一量體重、一照鏡子,整個人就是心情莫名的低落............

(這是不對的,大家不要學呀.........)

 

尤其是到了7個月後,

胸脹、肚圓、屁股超大、大腿變粗、小腿水腫..........

當我洗好澡,站在鏡子前面,就是這個樣子..........

彌勒佛.JPG    

沒錯........  就是這樣..........

所以請不要再被什麼孕婦最美這句話給騙了!

這幾個月,就當是寶寶來臨的代價吧....... 雖然又肥又醜,但值得~

 

其實克萊兒度蜜月時就胖了兩三公斤後,

跟溫ㄤ的體重大概只差了10KG左右,

因此在懷孕時,便幫自己立下一個目標,

就是不要胖過溫ㄤ..........

 

現在37週嚕,

而我可憐的臭臉ㄤ,為了達成我的目標, 只好.......

因此克萊兒體重重了12.3KG,而溫ㄤ胖了約6KG.......

辛苦嚕! 我的臭臉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可愛的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