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蔡綺雅滿六個月後,

蔡綺雅就一直跟著克萊兒到處走~

在五月底去了趟香港後,

接著六月、七月、八月的暑假期間,蔡綺雅都在台灣趴趴走....

就在8/20星期一下班,溫ㄤ在回家路上突然跟克萊兒說,

我9/3-9/5要去新加坡參加個會議,

有提供我的機票跟金沙酒店住宿,

妳跟妹妹買機票跟我去吧.......

好像...... 有點突然吼........

不過礙於新加坡是落地簽,妹妹也有護照,

上次去HK的經驗也還OK,

大仁哥的金沙酒店也馬麻的吸引力又很大,

重點是...... 溫ㄤ得去新加坡 + 溫ㄤ說我們三個人要永遠在一起 = 蔡綺雅要去新加坡嚕!!

<這個梗我看可以讓我混多久.... >

IMG_2122  

<陽光灑在溫ㄤ跟蔡綺雅的身上 好夢幻的感覺呀~>

 

IMG_2132  

<下一秒馬上恢復本性 >

台北到新加坡.....大約是四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比起HK兩個小時多的飛行時間,四個半小時對蔡綺雅來說,其實有點長......

雖然克萊兒比照去香港那時的模式:

上飛機前玩耍→起飛前餵奶→蔡綺雅起床後陪玩→下飛機前再餵奶或水

但蔡綺雅其實除了晚上外,一次都大約睡個一兩個小時,

因此飛機上勢必會醒著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對克萊兒可是個大考驗呀.......

而且,蔡綺雅也十一個月多了,不像之前去HK時傻呼呼滴...

 

果然... 飛機上小小的空間+超級多的電子儀器按鈕,

小人兒怎麼可能不想摸..... 在溫ㄤ跟克萊兒努力的阻止下 .....

蔡綺雅在醒著的一個多小時中.....也著實唉了好幾聲..... 讓克萊兒緊張的手忙腳亂 

 

 IMG_2218  

<蔡綺雅:這是我的機票,可以登機了嗎??>

不過..... 回程,蔡綺雅可是實實在在的享受她的華航假期~

平常只要出門就不在外面臭臭的蔡綺雅,都只趁著早上跟晚上在飯店中才臭臭

短短4.5小時的飛行時間,竟然在華航上臭了三次....... 真的把華航當自己家了.....

搞到媽咪帶的尿布不夠,只好硬著頭皮詢問空服員有沒有多餘的尿布.....

華航的服務也真周到,馬上提供了備用的尿布,雖然L的對蔡綺雅來說大了點,但特殊時期,克萊兒馬上拎著蔡綺雅衝去廁所換~

DSC06879 (2)  

<臭臭完,蓋著毛毯,一邊吃餅乾,一邊看幼幼台節目... 爽快的蔡綺雅飛行時間.....>

最後,真的很謝謝當天的座艙長..... 應該是巫小姐,是個超有氣質及親和力大美人,

因為我們帶著寶寶,巫小姐不時注意我們是否有需求.....

另外還有空服員王小姐,

在我們抵達台灣時,還特別再拿了一份尿布給克萊兒,要我放著備用... 揪感心ㄟ捏.....

(華航提供,好奇寶寶單片裝的尿布,對媽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壓~)

照片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可愛的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