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蔡綺雅,

我很愛這個名字,不過等我正式取完名字之後就不能用了,所以就讓我這樣叫妳幾天吧!

照片_1~1.JPG    

回來上班以後才發現有點吃不消,除了部分工作得在提早下班的堅持下帶回家做,到家後還努力要在每一次的餵奶中陪伴你、看看妳。而且訪客真是絡繹不絕,以前怎麼不覺得爸媽這麼有人緣呢?所以把拔實在沒辦法每天寫信給妳(這點馬麻早就很沒禮貌地猜中了),寧可多花點時間看看妳、摸摸妳,以後讓我補一些童話故事或冷笑話給妳吧!

這兩個禮拜看著你媽努力地親餵、擠奶,搞得她上半身都是黑青,幸好她皮膚黑看不出來(突然背後有寒意),不過把拔還是蠻心疼的,因為馬麻想讓妳吃得健康、增強抵抗力。妳知道嗎?世界癌症基金會在08年的研究指出,母乳可以預防癌症,也會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避免受到某些病菌的感染。英國的研究也指出,喝母奶的小孩智商會比喝牛奶的小孩更高一些。雖然我不知道蔡小小妳聰不聰明,但總是希望妳擁有比別人更好的條件、更健康的身體。甚至有人說母乳可以避免小孩肥胖呢! 關於這點我想妳以後一定會很感激的~

嗯,由於妳像爸爸一樣貪吃,所以在媽媽暫時還沒辦法供應妳一日所需的時候,之前的配方奶試喝罐已經喝完了~所以今天把拔要含著眼淚買進蔡小小的第一罐奶粉(為什麼我會流眼淚?是因為錢嗎?)雖然之前問過很多朋友同事,也上網仔細查詢過,結果到了藥局,我還是比較了半個鐘頭,最後在優生、明治和雪印中選了明治,原因是我好像吃過明治的冰淇淋(?)。晚上妳精神很好,不怎麼想睡,是因為聞到新奶粉的味道嗎? 總之妳就先試試囉! 雖然妳沒法告訴我好不好吃,但是妳的產物會告訴我~~

最後,希望對妳娘的產物多多捧場啦(此產物非彼產物)!妳娘說每次餵妳妳都露出瞧不起人的笑容,好像是在說:「妳又想拿這種不入流的東西出來待客」。小鬼,要靠自己多努力啊,不要老是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