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下班回家路上,整個下腹部感覺怪異,想說,完了,前一天的桐花日爬山,影響到蔡小小了...

過了十分鐘還是沒改善,只好跟我的臭臉ㄤ說─我肚子不舒服......

溫ㄤ直覺是我餓了~

問哪裡痛我也說不出來,就覺得肚子一直在翻滾,

快到家時,溫ㄤ想到我懶得看兒轉寄給他的懷孕行事曆,

就直接跟我說,他覺得是胎動........

回家後躺在床上看著偶的大肚肚,

果真跳一下 跳一下的~  

晚上洗完澡擦身體時,看到毛巾上有血跡,

唉...... 本來只在夏天流鼻血的我,馬上就反應到懷孕提早了我的鼻血季呀~~

懷孕第16

從這星期至以下數星期,妳開始可以感到妳寶寶在動胎動的初覺,有如氣在冒泡或喝水後腸胃蠕動的感覺,由於不特別,以致有的準媽媽忽略掉了。若妳感覺到胎動,可記下時間,產檢時可告訴醫師。
由於懷孕時血量增加,妳會變得易流鼻血,有時會有靜脈曲張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裝可愛的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